楼主: 笙歌

我就想看看大家觉得现在哪个职业该削弱了

[复制链接]

4

主题

38

帖子

91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消弱蜀山  闪避加致命一击必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无双好战者  发表于 2017-3-30 11:52
和尚太强了,我们削矮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无双好战者  发表于 2017-3-30 11:52
和尚太强了,我们削矮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消蜀山的都去吃s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6

帖子

528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23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打不死我们来削蜀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36

帖子

452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3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角色都很牛,把大唐无双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

帖子

182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矮子还没成长你们就要削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10

帖子

747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7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卡贴 发表于 2017-3-29 20:25
玩过天煞吗?还躲攻击!跳过来晕两秒!躲啥?

你牛逼!接着吹!晕状态你还能躲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50

帖子

1452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1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来削蜀山吧,其他角色都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5

主题

79

帖子

338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37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1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煞开大技能打和尚,根本不掉血,就别说其他职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9

帖子

338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37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山大技能简直就是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双好战者  发表于 2017-3-31 10:48
无名这么强,血那么厚防那么高,万剑都是瞬发,还有无限暴击,让我都削无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1

主题

8

帖子

22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5

帖子

322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26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3-31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少人玩天煞    全是无名奶妈和尚  天煞好垃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