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笙歌

我就想看看大家觉得现在哪个职业该削弱了

[复制链接]

1

主题

12

帖子

32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蜀山,小R,55之前我以为自己无敌的,野外一个打三四个没什么压力,物资每场100+。55以后,谁都打不过了,玩的动力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6

主题

23

帖子

147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1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卡贴 发表于 2017-3-27 20:28
除了蜀山其它都很强!我们削蜀山吧!

这位朋友说得太好了。肖蜀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94

帖子

442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2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3-29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该削弱的,增强一下就好了,还那么多投票削弱天煞的,天煞是玩的最少的,技能增益最少的,除了输出没有别的能力了,再削弱就再也没有人玩了,说天煞强的人只能说你们手残,无名的跳能躲避天煞的攻击,百花的随机闪也可以躲避天煞的攻击,蜀山的后跳加眩晕也可以躲避天煞的攻击,和尚就不用说了吧,天煞除了输出高没有别的特长还削弱天煞那,削弱天煞就没人玩天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5

主题

310

帖子

747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7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翼遥 发表于 2017-3-29 20:08
没有最该削弱的,增强一下就好了,还那么多投票削弱天煞的,天煞是玩的最少的,技能增益最少的,除了输出没 ...

玩过天煞吗?还躲攻击!跳过来晕两秒!躲啥?

点评

没玩过天煞就别bb。自己不会跳不代表别人不会躲横扫。  发表于 2017-3-30 10: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94

帖子

442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2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3-2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卡贴 发表于 2017-3-29 20:25
玩过天煞吗?还躲攻击!跳过来晕两秒!躲啥?

我说的是被定身后无名还能跳走了还有百花,是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10

帖子

747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7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翼遥 发表于 2017-3-29 20:28
我说的是被定身后无名还能跳走了还有百花,是这个问题

定身都可以跳走!除非没跳跃技能!
跳走定身效果也没破除!理论上他说不可破除也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帖子

211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太强啦,我们来削蜀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0

帖子

426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2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削弱?削弱谁?土豪请玩
pvp,平民请玩p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帖子

65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山太强了,我们来削天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

帖子

65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楼庭 发表于 2017-3-29 04:55
玩过60级蜀山再来看看蜀山是强还是弱,一群55以下就别BB

我能说我15套蜀山打不过14套天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1

主题

26

帖子

65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煞杀马特惹不起,咱削蜀山和少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3

帖子

298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9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2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削奶妈吧,逆转丹行只能给自己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双好战者  发表于 2017-3-30 01:34
奶妈太强了,我们来削弱蜀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2

主题

34

帖子

244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放过大蜀山吧,我们削矮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40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3-30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就玩蜀山,反正玩不动再换区换职业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