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水清清

【大唐手游】客服专区、申诉通道指引帖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10

主题

103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8-12-31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8-12-31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玩游戏真是变了,什么叫游戏公平,比钱多就叫公平吗?游戏里花时间赚金币就不公平吗?练小号补给就不公平吗?交易行开来做什么,开混服的时候难到不知道充值不平等吗?这论坛管理有几个人。申诉有什么用,把玩家当猴耍。跨服交易开的当天,全服封了很多号,依据什么封的不得而知,反正申诉就回你数据异常,跨服交易意图很明显,把倒金的小蛋糕收回自己手里,毕竟折扣也是要充值的,到时再选择一半人的元宝扣掉,说你违规交易,这样就几乎回到了原价充值。给了没折扣号人的幻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7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15
元宝
37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8-12-3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13级的号也数据异常。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5

主题

297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15
元宝
37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8-12-31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妈的玩针对。13级号丢在那里不上线你也数据异常。。根本就人为操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7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15
元宝
37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8-12-3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13级号你也来数据异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1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长期没充值的 被数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玩游戏真是变了,什么叫游戏公平,比钱多就叫公平吗?游戏里花时间赚金币就不公平吗?练小号补给就不公平吗?交易行开来做什么,开混服的时候难到不知道充值不平等吗?这论坛管理有几个人。申诉有什么用,把玩家当猴耍。跨服交易开的当天,全服封了很多号,依据什么封的不得而知,反正申诉就回你数据异常,跨服交易意图很明显,把倒金的小蛋糕收回自己手里,毕竟折扣也是要充值的,到时再选择一半人的元宝扣掉,说你违规交易,这样就几乎回到了原价充值。给了没折扣号人的幻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3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2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玩游戏真是变了,什么叫游戏公平,比钱多就叫公平吗?游戏里花时间赚金币就不公平吗?练小号补给就不公平吗?交易行开来做什么,开混服的时候难到不知道充值不平等吗?这论坛管理有几个人。申诉有什么用,把玩家当猴耍。跨服交易开的当天,全服封了很多号,依据什么封的不得而知,反正申诉就回你数据异常,跨服交易意图很明显,把倒金的小蛋糕收回自己手里,毕竟折扣也是要充值的,到时再选择一半人的元宝扣掉,说你违规交易,这样就几乎回到了原价充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3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提交了几天了。一直没有回复,还想不想继续坑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6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打了一个又一个,老是转不到人工,角色被小孩误删快4天了,申请还不给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8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8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说,反应问题一个月没处理,真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手机下载不了网易邮箱大唐无双的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16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手机账号怎么申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23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策府宝物洗错了怎么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9-1-24 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诉尼玛币,老子申诉了过几天申诉不见了,结果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相关法律 - 网易游戏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不良信息举报 -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