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墨墨

[新闻公告] 古风侠义为先 《大唐无双》手游唯美篇师徒系统曝光

[复制链接]

94

主题

3610

帖子

6957

积分

论坛达人

Rank: 9

武勋
0
元宝
12
帮派积分
1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9-13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叫人多开小号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8

帖子

160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1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葬剑之前还能打架,召人什么的,现在被杀就杀回去,打不过就挂机别的,明天再接着刷呗。也就换些经验啥的,魂魄不指望,没动力。

点评

葬剑奖励太单一了,强烈要求奖励多一其他装备例如:金装,传说五行纹,极品宝品,玄月,元宝券等等。玩家有用的东西  发表于 2017-9-13 19: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979

帖子

2256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4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dd乘风 发表于 2017-9-13 10:22
0.0 侠义值 抠门的要命   一天才多少 换一个麒麟石,,鸡肋啊

你能换一个麒麟?膜拜。。。我一天就几百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5

主题

65

帖子

160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4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收徒可以面对面交易,不然光带任务没什么特别快升战力了,当然了,你们说自己小号倒东西也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

帖子

258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4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端游上线没事还能刷会宝宝,这手游上线就是站街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4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就合区吧,死区咋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0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4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出结婚系统啊,虽然我不结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44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4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才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93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2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系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