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墨墨

[新闻公告] 《大唐无双》手游9月7日服务器合并公告(安卓&ios)

[复制链接]

6

主题

20

帖子

163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喊和区的降临王者归来。我们区玩到游戏**都不会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0

帖子

184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大富一起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

帖子

78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罪佛 发表于 2017-9-6 10:41
七星望月恭喜,但是被吞并了。。。呜呜呜呜

欢迎来到铁血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吧,这样服务器没那么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60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顺便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

帖子

126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2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卧沙场你们到底给不给合区?你们想全部人彻底弃游,你才愿意合区吗?玩得都没意思,都钱白瞎了!太失望了,跟端游一样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60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过唐小宝的帖子~觉得太神奇了,网易都这样了咋还不给他们合区啊,游戏里有没有“不作为”这个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53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9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快笑哭了,龙腾又不合区,烤串的,看看你做的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1

帖子

453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3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风云求合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3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九十九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9

帖子

305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7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逐鹿中原啥时候合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15

帖子

526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6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9-7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后 我在跨服不可以私信本服玩家? 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282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6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9-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丨忘 发表于 2017-9-6 21:39
原来你们都在

我们都在啊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74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8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12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骄子丶 发表于 2017-9-6 11:33
渔歌子刚合过的区又合?尼玛第二大区的群雄逐鹿你们忘了?

你们人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