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7|回复: 50

矮子只有七个技能不服气

[复制链接]

17

主题

76

帖子

385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2
元宝
1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无双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网1爷爷 于 2018-2-1 14:39 编辑

每日一顶..,不要让矮子七个技能栏!一个是废的!
其他职业都是八个技能,只有矮子七个技能!火凤凰谁经常用?伤害不高,而且差不多三秒钟才能发出去!这简直就是开玩笑,三秒钟,打架早就打完了!!!!
矮子们,吐槽吧!!!改一个我们能用的技能!不要让我们一直七个技能了!!!









这我一点一点自己练起来的,楼下的看好了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32

主题

815

帖子

2245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8
元宝
7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1爷爷 发表于 2018-1-8 08:10
能看懂的才是真正的矮子玩家,胡说八道的都是喷子

我只知道 目前 真正能无缝秒人的只有矮子  什么 暴力和尚  暴击刺客 同评分不可能秒人 唯独矮子可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57

帖子

1363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5
元宝
132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2018“恭”2018“喜”2018“发”2018“财”

发表于 2018-1-9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熊猫千寻 发表于 2018-1-8 17:16
哪个矮子可以教育你,拉出来我看看,

就是某个杀马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10

主题

106

帖子

293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鸟很差劲?要不要给你一个16秒无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57

帖子

1363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5
元宝
132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2018“恭”2018“喜”2018“发”2018“财”

发表于 2018-1-8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被矮子教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1

帖子

263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鸟我没用过,封招三秒,火鸟畅饮需要四秒连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1

帖子

250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2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大鸟的矮子只能说是手残党或智障,不喷,讲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6

帖子

385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2
元宝
1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贝贝CCCC 发表于 2018-1-8 07:56
不用大鸟的矮子只能说是手残党或智障,不喷,讲事实

一看就知道你没玩过矮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76

帖子

385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2
元宝
1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懂的才是真正的矮子玩家,胡说八道的都是喷子

点评

能看懂的都是低段矮子。胡说八道的都是讲道理?  发表于 2018-1-9 1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帖子

884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11
元宝
10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鸟被闪避,好想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1

主题

10

帖子

35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矮子的大鸟伤害应该和端游的烈焰击伤害一样高,读条长技能连不上还费能量伤害又低,还不如减速双冰龙合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05

帖子

813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0
帮派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见 发表于 2018-1-8 10:52
矮子的大鸟伤害应该和端游的烈焰击伤害一样高,读条长技能连不上还费能量伤害又低,还不如减速双冰龙合算。

懂不懂什么叫瞬间爆发,你在这比总输出呢?那你咋不拿平地惊雷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05

帖子

813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0
帮派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楼主,别人矮子都会打架用火鸟,你不会就喊没用,你真的玩过矮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82

帖子

982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6
元宝
4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残  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40

帖子

2149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9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毒奶吧,技能盘都不用转的,常用四个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68

帖子

1120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5
元宝
11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1-8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回蓝,毒奶减疗笑而不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