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5|回复: 72

[新闻公告] 哎呀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8-2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无双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打酱油的涂小妞 于 2017-9-23 23:28 编辑

没事了,多说无益,游戏嘛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艺韬小可爱 发表于 2017-8-26 20:56
这么倔有什么好的?

哎,只是答应人家就做到,人家没确切说我也就一直拖着,等到人家说分吧我也就算了

点评

男人有几个正常的?不是找你带号,就是无聊跟你倒苦水  发表于 2017-9-2 07:55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这人太认死理,必须要人家说明白才离开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1

主题

34

帖子

302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4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老婆 找情缘? 还不如朋友来的长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2

帖子

308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69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8-27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是天天拖着一个号,一个月了,决定不等了。重新开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悲催的敌对都不忍打我,每天看你拖着号我都不想打你我滴神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03

帖子

1881

积分

玩家版主

又双叒叕~~~~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8-26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正是不会的,守着一个空号有什么意义
终其一生,我只想取悦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艺韬小可爱 发表于 2017-8-26 20:34
我反正是不会的,守着一个空号有什么意义

别人说就服你,找了三个守了三个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

帖子

384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8-26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伤害,真的会怀疑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03

帖子

1881

积分

玩家版主

又双叒叕~~~~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8-2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涂小妞 发表于 2017-8-26 20:40
别人说就服你,找了三个守了三个号

这么倔有什么好的?
终其一生,我只想取悦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29

主题

1067

帖子

2382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0
元宝
18
帮派积分
8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8-2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休了他  来跟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御用丶闲人 发表于 2017-8-26 21:34
休了他  来跟我

已经休了,没人原地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雨灯 发表于 2017-8-26 20:49
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伤害,真的会怀疑人生。

伤害谈不上,至少我觉得他们还真配不上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夕了求个能一起玩的不要说什么会一直陪着,至少能喘气活着的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122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8-26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换个陪你开开心心游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5

帖子

49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诅咒的猫 发表于 2017-8-26 21:50
姑娘换个陪你开开心心游戏的。

不太好找,基本都有家的,弃坑吧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03

帖子

1881

积分

玩家版主

又双叒叕~~~~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8-2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涂小妞 发表于 2017-8-26 21:48
哎,只是答应人家就做到,人家没确切说我也就一直拖着,等到人家说分吧我也就算了

别别别,哥哥,你这是在拖自己,你自己又不差干嘛要等到别人说分
终其一生,我只想取悦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