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水清清

[精彩活动] 【双11“脱单”指数辩论会】同等装备下一个操作好的男奶和一个略手残的软妹你选谁?

[复制链接]

2

主题

9

帖子

1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15
发表于 2018-11-8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奶的操作永远是比女奶的操作要好的,从反应速度及临场应变能力来看,男子就是比女子有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发表于 2018-11-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戒烟戒酒借个色 发表于 2018-11-6 21:56
有些女的 嗯 各种装 不细说 得罪人

女的怎么了,发脾气怎么了,不高兴还不让人退帮了,转阵营怎么了,人家高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发表于 2018-11-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弥 发表于 2018-11-8 07:43
男奶的操作永远是比女奶的操作要好的,从反应速度及临场应变能力来看,男子就是比女子有优势

还男的操作还就比女的好~呵呵……有些女的还是指挥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0

主题

24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发表于 2018-11-8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姐 发表于 2018-11-8 06:56
反方,要是我肯定选妹子,操作可以靠打架练习的,手游操作没那么难,有句老话说得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有些女孩子一般操作的确比不上有些男的,可有些女孩子操作比有些男的也好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1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15
发表于 2018-11-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风 发表于 2018-11-8 13:47
还男的操作还就比女的好~呵呵……有些女的还是指挥呢呵呵……

你只是说有些,大多数还是男人占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497

帖子

13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9
元宝
408

2018“恭”2018“喜”2018“发”2018“财”无双战神

发表于 2018-11-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风 发表于 2018-11-8 13:46
女的怎么了,发脾气怎么了,不高兴还不让人退帮了,转阵营怎么了,人家高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497

帖子

13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9
元宝
408

2018“恭”2018“喜”2018“发”2018“财”无双战神

发表于 2018-11-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弥 发表于 2018-11-8 15:08
你只是说有些,大多数还是男人占优的

有些妹子操作意识也挺好的 只是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发表于 2018-11-8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弥 发表于 2018-11-8 15:08
你只是说有些,大多数还是男人占优的

男的都是大猪蹄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1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15
发表于 2018-11-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风 发表于 2018-11-8 16:53
切男的都是大猪蹄子

女的都是小鸡爪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719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5
元宝
341

162018“恭”2018“喜”2018“发”2018“财”

发表于 2018-11-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选男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过,竞技游戏,决赛出来的胜利之师绝大多数都是男的。大唐无双端游,皇城之战,冠军队,现场领奖,很多人希望看到红花,可惜他们失望了,齐刷刷的5片绿叶啊!为什么?操作啊!手残的萌妹子能干啥,日常卖萌而已。玩游戏的!不是来勾搭妹子的。当然,那些单纯就想来勾搭妹子的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去想。男奶的操作毋庸置疑的!操作好。队友也放心。这样,才能更好得体验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发表于 2018-11-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向您反应个事情。官方公告不是说近期寒冰转成其他职业的可以免费转回寒冰吗,为什么我不行,还要元宝?我查了下应该是11月4号或者5号充值转的。

点评

http://gm.163.com/user_help.html?index=5&stypeid=3309 你好,请您在客服专区提交一下哦  发表于 2018-11-9 1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29

帖子

1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26
元宝
34
发表于 2018-11-13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方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