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源罪

给你们看两张图,好好想一想!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55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9
元宝
22
发表于 2018-10-11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理论知识还是很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334

主题

3265

帖子

1

贡献度

并肩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武勋
-41
元宝
209

大唐无双|APP专属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幕x 发表于 2018-10-11 12:23
你的理论知识还是很强的

这可不是理论,实打实切磋得来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9
元宝
0
发表于 2018-10-11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情抽搐 发表于 2018-10-11 10:33
是时候开一波新装备了,全民平均加两万血

屠龙刀+99999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14

主题

146

帖子

13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2
元宝
162
发表于 2018-10-1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这帮无脑喷子讲什么道理,在论坛叫刺客厉害的都是小号被虐了的,怎么不见全服前面的来喷,是人家转不起职业,还是换不起五行纹!为什么没人转来秒人,一个大规模群战游戏,一个上不了战场的寒冰竟然还被人喷,那些属性不好的见光死的寒冰你们怎么不拿出来说说,你们只找到了一个属性厉害的刺客就要上天了啊,记住全服只有一个,属性不是你们嘴上说要什么样的属性就有的,我只是想说喷子嘴下留德!玩自己的就好了,就算你喊破喉咙KFZ也不会理睬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6

帖子

13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2
元宝
162
发表于 2018-10-1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源罪 发表于 2018-10-11 12:55
这可不是理论,实打实切磋得来的结果

厉害啊师兄,对大唐这么热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6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3
元宝
27
发表于 2018-10-11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所以全民输出的情况 其实无非因为手游这个技能输出跟奶妈奶量问题 导致只能秒杀才能打死人 根本不存在磨死人 当然说的是55的情况下 所以排行榜大部分职业走的纯输出..  我都被刺客秒习惯了 一个鬼王刺 一个帝托 一个星宿老仙..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6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3
元宝
27
发表于 2018-10-11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按照你所说的.. 排行榜前面的想不被刺客秒 走肉路线 那么就会出现天梯谁战力高谁赢 不然打不死人..  现阶段 除了蜀山不需要走暴击爆伤路线可以爆抗堆到很高 其他职业其实大概也就能堆到120左右 平均下来 最多再有个缴械6级 但是问题是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堆到这个数值 而且我就算爆抗120 缴械6级 还是被他们秒 ... 可能我太菜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主题

3265

帖子

1

贡献度

并肩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武勋
-41
元宝
209

大唐无双|APP专属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 发表于 2018-10-11 19:22
之所以全民输出的情况 其实无非因为手游这个技能输出跟奶妈奶量问题 导致只能秒杀才能打死人 根本不存 ...

打个比方,如果你换属性,换了非常能抗你换不换?能抗到什么程度呢?就你说的这三个号秒不了你这程度吧,你愿意换不当然了,换了就没有输出了,只能2选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主题

3265

帖子

1

贡献度

并肩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武勋
-41
元宝
209

大唐无双|APP专属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 发表于 2018-10-11 19:27
如果按照你所说的.. 排行榜前面的想不被刺客秒 走肉路线 那么就会出现天梯谁战力高谁赢 不然打不死人..  现 ...

你什么职业?和尚还是天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6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3
元宝
27
发表于 2018-10-11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源罪 发表于 2018-10-11 19:28
打个比方,如果你换属性,换了非常能抗你换不换?能抗到什么程度呢?就你说的这三个号秒不了你这程度吧, ...

不愿意啊 所以我觉得被他们秒正常..  他们属性堆明白了 堆到位了 那么我自然会被秒 碰到只能祈祷不出暴不出暴 ..  不然就GG  其实说真的 刺客属性堆到位秒人算是比较正常的 . 但是很难堆 毕竟不是有钱就能堆上去的.  运气成分也很重要. 但是问题是 任何职业都不可能为了某1个职业去改变自己的路线 比如现在蜀山强是公认的但是让你金装堆致命伤抵抗会去么 但凡有脑子的人都不会.. 只能堆减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8

主题

396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3
元宝
27
发表于 2018-10-1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 发表于 2018-10-11 19:31
不愿意啊 所以我觉得被他们秒正常..  他们属性堆明白了 堆到位了 那么我自然会被秒 碰到只能祈祷不出暴不 ...

其实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克制刺客的办法.. 只能祈祷不出暴 这才是会被喷的最主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6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3
元宝
27
发表于 2018-10-1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源罪 发表于 2018-10-11 19:29
你什么职业?和尚还是天煞?

之前是天煞 昨天刚转的和尚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主题

3265

帖子

1

贡献度

并肩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武勋
-41
元宝
209

大唐无双|APP专属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 发表于 2018-10-11 19:27
如果按照你所说的.. 排行榜前面的想不被刺客秒 走肉路线 那么就会出现天梯谁战力高谁赢 不然打不死人..  现 ...

上面这和尚9万战不到,血还差四千上七万血量,没有叠云三折和独步寻花,如果有,你觉得你说的这三个号能不能秒杀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6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3
元宝
27
发表于 2018-10-11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源罪 发表于 2018-10-11 19:33
上面这和尚9万战不到,血还差四千上七万血量,没有叠云三折和独步寻花,如果有,你觉得你说的这三个号能 ...

我4级的独步寻花 防御确实低了点 天煞内会是1290防御 23近战减伤 120爆抗 还是被秒 而且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不可能像你发的图内样去堆 我肯定要考虑天梯秒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主题

3265

帖子

1

贡献度

并肩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武勋
-41
元宝
209

大唐无双|APP专属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 发表于 2018-10-11 19:31
不愿意啊 所以我觉得被他们秒正常..  他们属性堆明白了 堆到位了 那么我自然会被秒 碰到只能祈祷不出暴不 ...

对呀,你也知道不可能为了一个职业而去改变自己的属性,但是有的人心里就不平衡了,非要说寒冰太厉害了,我们寒冰能说啥?你是个讲道理的明白人,可有的人就是奇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