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6|回复: 54

论奶是游戏毒瘤

[复制链接]

45

主题

827

帖子

1825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26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无双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各种副本严重依赖奶,没奶别想过,想过不容易。
各种战场有奶就像穿上了黄金圣衣,没奶似裸奔,而且还要不停地奔。
组队pvp,这个没奶基本是挂机的,一个奶的打不过两个奶的。
野外战斗没奶的心里独白是“我不怕死”。
pk奶妈不属第一也属第二。
结婚的99%都是娶奶,鲜花98%都送奶
天煞说:没奶我不出门,矮子说:我跑得再快也要小姐姐牵着我,无名说:亲爱的我这么脆请给我个无敌,毒奶说:Tm同样是奶差距咋这么大呢?
综上所述奶无所不能,不可或缺,得奶者得天下,这种职业设计严重影响游戏乐趣,奶是毒瘤,必须医治!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4

主题

11

帖子

39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说奶妈的攻击力呢,这尼玛奶妈出门不组个队你能杀死谁。要攻击不如矮子无名毒奶,防御不如蜀山和尚,爆发什么的就不要说了。奶妈完全是一个出战的加血武将,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都这样了还有那么多人喷奶妈,这本来就是一个团队游戏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特点,要搭配好才能发挥最大的优势。奶妈作为唯一能加血的辅助职业不可缺少这是肯定的,就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喷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

帖子

168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38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出门脑子被门夹了吧?楼下的请嘴下留情,别把楼主骂死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73

主题

609

帖子

1191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3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攻击都快破1600了还低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7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we把充值系统关闭了那才是真正的平衡,能不能不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437

帖子

1366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54
帮派积分
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8-2-13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奶妈这么大意见,那你就别组奶啊,没人求着组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2

帖子

36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么不喜欢奶妈,干什么都不要带好了,你不组奶妈奶妈战力就上不去,你就牛逼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70

帖子

1948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5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 发表于 2018-2-11 19:01
你怎么不说奶妈的攻击力呢,这尼玛奶妈出门不组个队你能杀死谁。要攻击不如矮子无名毒奶,防御不如蜀山和尚 ...

奶妈攻击低?高战奶妈比如7.5的攻击比中等天煞7.2左右的还高,致命几下天煞就挂,你说奶妈打不死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主题

1039

帖子

2872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540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大唐辩手绝版|大唐元勋大唐无双|专属认证

发表于 2018-2-1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支持你。就像打地狱火焰山。不要和尚可以,但不能没有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6

帖子

640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5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说的确实是现阶段游戏的真实写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10

主题

233

帖子

671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玩了这么多游戏,没见过哪个游戏这么依赖一个职业的,拿屠龙刀砍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976

帖子

2494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6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左转楚留香     那里的奶妈就是弱势群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336

帖子

767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7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攻击不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14

帖子

1666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8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1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65

帖子

1021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23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

发表于 2018-2-1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蜀山再看见别人喷奶妈,居然不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5

帖子

36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5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2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自己没奶  就在这乱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2

帖子

480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21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8-2-12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把我奶妈门派加血量改致命加10 加血技能不要了 谢谢 这样大家都不用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