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63|回复: 52

【小杰百科】原来结婚的步骤是这样的!!

[复制链接]

32

主题

177

帖子

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无双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杰百科】原来结婚的步骤是这样的!!

明天即将开放出结婚系统啦!!大伙鸡不鸡冻~
现在先让小杰带大家来看看结婚的流程,明天新郎新娘们就不用紧张了。

【提亲】愿得一人心,白头不相离
爱她就要告诉她,所以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爱情宣言书
把您对她的爱写在上面,哪怕她在地球北面,我们也为您送达。
1.jpg

【下聘】下聘迎亲,送她一场盛大的婚礼
游戏内,男玩家可以向女玩家下聘礼,女玩家可以选择接受聘礼与男玩家结婚
IMG20171109_171346.png

【夫妻栏】已婚人士特别拥有
婚后男女双方可以在好友界面中,师徒按钮上方查看到“夫妻”栏并且可以查看到“婚书”、“聘书”、“结婚照”,三个功能哟
9.jpg

男方提亲时,将会获得一份聘书。玩家可以在夫妻栏内容选择进行查看
3.jpg
【婚礼】月老降临为您操办婚礼
完成下聘后,夫妻可以组队前往月老处选择“举办迎亲”
迎亲路线会围绕长安街环绕哦,并且迎亲队伍将会由媒人领路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
(婚后依旧可以多次购买花轿迎亲)
4.jpg

5.jpg

迎亲结束后迎亲队伍自动返回到月老处,玩家可以选择“婚宴摆酒”来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参家自己的婚礼


婚宴摆酒将进入到新的场景界面,结婚双方将会在里面举办拜堂等结婚仪式
7.jpg

8.jpg

系统将自动向夫妻所在帮会全体成员、夫妻好友列表中“君子之交”以及以上关系的好友发送信息,邀请进入婚宴。
没有获得信息的玩家可以向新郎或者新娘申请进入婚宴,得到通过后玩家可以在月老出进入
12.jpg

既然是摆婚宴,当然少不了份子钱啦!前来参与婚宴的玩家可以选择向这对新人送上满满的祝福
10.jpg

【烟花】美丽的烟花空中绽放
结婚后玩家可以组队前往月老,请求月老为您和爱人送上祝福。(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要发放礼花
礼花除了会在长安城内出现超级漂亮的礼花效果,同时还会有30分钟的经验雨哦!
图13-眷侣丽华.jpg

【福利】新婚蜜月福利送
1.上线提示,当您的爱人上线后,系统将会给您推送提示
2.夫妻技能,结婚双方均可以获得改特有技能.
3.结婚时装,结婚后系统将会送给新人一套限时时装
4.聊天特效,使用“天长地久”规格迎亲的夫妻在婚姻存续时间内会拥有特殊的聊天泡泡效果
5.双人坐骑,商城上架双人坐骑,只有处于婚姻状态的玩家才能购买
13.jpg

14.jpg

【三生树】三生情缘盼相守
月老旁边立一颗三生树,点击可以查看该服最近结婚的夫妻列表
15.jpg


6.jpg
111.jpg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6

主题

121

帖子

600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73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尔等屌丝现实中结不起婚,游戏里也一样,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624

帖子

1807

积分

一周年体验师

Rank: 9

武勋
0
元宝
161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攻略达人大唐无双|APP专属

发表于 2017-11-8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豪华全套餐是29999元宝+1999元宝+69999元宝+810000金币!
是吗???
加起来~我算算~~110000元宝,1万人民币???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32

主题

439

帖子

1011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9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情3000就买个泡泡?开这么个价,你好歹多出一点特权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6

帖子

1100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48
帮派积分
0

绝版|大唐元勋

发表于 2017-11-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等屌丝是断断结不起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857

帖子

1845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4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妹子有没有讨厌谁?有没有恨谁?现在好办了,讨厌他,那就嫁给他
by.离婚呢?咋没说离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4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消吃不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36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单身一辈子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1

帖子

315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开放一夫多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624

帖子

1807

积分

一周年体验师

Rank: 9

武勋
0
元宝
161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攻略达人大唐无双|APP专属

发表于 2017-11-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8

主题

76

帖子

432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87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婚结得起的?简直不要太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15

帖子

672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3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54

帖子

712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8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山再见,我去转奶妈赚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帖子

87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9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8

帖子

95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1-9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以后有啥特权福利么?夫妻技能什么的?不会没有啥有用的东西,就花钱结个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