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小耿

【大唐辩论】第十二期 无双城主应该挑战or禅让?(奖励已发)

[复制链接]

0

主题

25

帖子

127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要看在什么区来决定,拿龙腾四海来说吧,一个区稳定在线活人也就一百个左右你和我搞笑的吧轮流?还有个将军帮会一共只有25人,在线加上双开的从来没超过20人,你和我说你要城主?还有其他将军帮会,让其他人打国战?每次国战那个点帮会有20活人没,难道为了拿下城主然后三开打国战?小号混个阅历丹,哦对还有金刚钻。至于人气高的区,有些帮会实力差不多我也支持轮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21

主题

71

帖子

214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轮流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4

帖子

668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4
帮派积分
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10-12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禅让,国战要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28

主题

156

帖子

644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47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10-12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轮流做 保持阵营同心 阵营塔这方面各个帮主不能有私心!(说白了打国战就是展示一个国家从上到下实力展现和各个帮会心到底齐不齐能不能放下一切恩怨)!高战力玩家虽然厉害但只是一个点,中间力量玩家才是硬道理 那是一个拳头!重拳出击 什么都干碎!加油大唐无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06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1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轮流的确和谐一点,否则高战集中在城主帮,国站第二关容易翻车。后期脱号频繁,人员流动,城主也不好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127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哈哈 发表于 2017-10-12 07:43
轮流的确和谐一点,否则高战集中在城主帮,国站第二关容易翻车。后期脱号频繁,人员流动,城主也不好当

第2关翻车和轮流做城主有啥直接的关系,用你的猪脑好好想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06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1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市口了 发表于 2017-10-12 07:46
第2关翻车和轮流做城主有啥直接的关系,用你的猪脑好好想想吧

混个礼包,别认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4

帖子

329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42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

发表于 2017-10-12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挑战,有能力者居之,一个国家君主还要轮流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62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轮流做,没有永远的第一,没有永远的朋友,没有永远的敌人,国战是一致对外的,所以还是同心同德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9

帖子

306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37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轮流做可行,但谁先谁后呢?这个可以通过除了城主帮,其余帮会在地城争夺里PK,赢的人做下期的城主,挑战冷却时间由具体帮会数量和城主周期决定,如果城主一周一次,有五个帮会,那么每个帮会做城主的冷却期为(服务器帮会数量5×1星期),将军帮间挑战赢的先当,其余则后做,如此轮回,大家心服口服,一家独大不可取,会造成玩家的流失,国力的衰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0

主题

3

帖子

38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1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轮流做吧,一个帮会无法支撑国战,就像联合国主席国轮流担任……不能一家独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6

帖子

206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4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轮流做,每个帮的实力不一样,国战少了哪个帮派都不行,打了十多次国战,见过好几个服一家独大别人不管的,最后奖励都拿不到。不管内战多激烈,国战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你不让人家享受国战城主帮的好处还要人家帮你打国战,谁愿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4

帖子

399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8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要挑战了,更何况一个服务器要那么多和谐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127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战是城主帮会一个人的事吗?你们打国战是帮城主打?110的战场,四个将军帮80人你和我开玩笑呢,你们不服挑战,打不过就想着轮流?城主帮除了多十出站名额其他啥都一样。自己想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3

帖子

469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7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10-12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吧,有大局观的,会轮流做。没有的就是一句话不服来战呗。再说了我们区部分区除了第一大帮,你就是禅让了。。别的帮能凑够三十个人再说吧。一般一个区到了后期几乎高战都会垄断在一个帮会,你给小帮会,问题是他们的战力,人数都不行。所以个人觉得有不该轮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