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墨墨

[新闻公告] 徒弟快上车!《大唐无双》唯美篇师徒系统上线

[复制链接]

121

主题

431

帖子

1700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2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破玩意,侠义商店。贡献商店。传承商店,道具商店。魂魄商店。帮会商店。。。。。。直接开超市行不行。看的两眼冒金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0

帖子

433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0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质数 发表于 2017-9-20 21:23
呵呵,尊师重道丹,必须要做了

一周只要60个玉衡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老区 屁用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31

主题

518

帖子

1560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50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9-20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质数 发表于 2017-9-20 21:23
呵呵,尊师重道丹,必须要做了

不是可以用玉衡买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4121

帖子

8193

积分

论坛达人

Rank: 9

武勋
0
元宝
63
帮派积分
1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9-20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筱魅 发表于 2017-9-20 23:11
不是可以用玉衡买嘛

金装出台以后几乎没有冒险,一周的玉衡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4121

帖子

8193

积分

论坛达人

Rank: 9

武勋
0
元宝
63
帮派积分
1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9-20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踏碎灵霄殿 发表于 2017-9-20 22:28
一周只要60个玉衡而已……

靠玉衡撑不了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853

帖子

1985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24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16

发表于 2017-9-21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到哪去找徒弟,很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18

帖子

1560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50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9-21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质数 发表于 2017-9-20 23:32
金装出台以后几乎没有冒险,一周的玉衡够?

老区  应该有些人不会去天天练小号弄这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6

帖子

192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1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56

帖子

1859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4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1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质数 发表于 2017-9-20 21:23
呵呵,尊师重道丹,必须要做了

可以用玉衡,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5

帖子

511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46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1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中的战斗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0

帖子

398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35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

发表于 2017-9-2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15了这东西有个毛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

帖子

476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10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

发表于 2017-9-2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是要鼓励老区玩家练小号还是鼓励大家转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

帖子

340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9-2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老区有个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主题

4228

帖子

5573

积分

管理员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武勋
45
元宝
389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大唐无双|学霸勋章大唐无双|专属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 发表于 2017-9-20 22:02
我只想知道结婚系统什么时候开

不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