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御用丶闲人

[精品攻略] 大唐无双手游 花钱攻略篇

[复制链接]

7

主题

24

帖子

408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4
元宝
22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6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世界怎么清净了 原来又上论坛装比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5

主题

37

帖子

122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2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6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OMG公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2

帖子

622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3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6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御用丶闲人 发表于 2017-5-15 16:52
这个真的一点脾气也没有

练魂,我都是先升级到4级,看看升级次数成功率咋样,如果太低,就不升级了,换魂魄重新升级,这样就不会损失太多的材料,而且我觉得五星五属性的成功率会高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60

主题

1853

帖子

4314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11
元宝
43
帮派积分
38

大唐辩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边的大神 发表于 2017-5-16 06:27
我说世界怎么清净了 原来又上论坛装比来了

爱看看,不爱看没人逼你看。在我这找什么存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853

帖子

4314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11
元宝
43
帮派积分
38

大唐辩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小火鸡 发表于 2017-5-16 07:10
练魂,我都是先升级到4级,看看升级次数成功率咋样,如果太低,就不升级了,换魂魄重新升级,这样就不会 ...

练魂 这个设置太不合理了。  随机性太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2

帖子

622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3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6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觉得是,人家告诫别人,尤其是没有接触过大唐的人,把钱怎么好钢用在刀刃上呢?我没觉得人家有什么不良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853

帖子

4314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11
元宝
43
帮派积分
38

大唐辩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小火鸡 发表于 2017-5-16 07:19
我咋觉得是,人家告诫别人,尤其是没有接触过大唐的人,把钱怎么好钢用在刀刃上呢?我没觉得人家有什么不良 ...

不用在意喷子。无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3

帖子

603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2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5-1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用心,不错!既然差别不大,还是建议以后收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853

帖子

4314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11
元宝
43
帮派积分
38

大唐辩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啊啊 发表于 2017-5-16 08:20
写的很用心,不错!既然差别不大,还是建议以后收手

是的  我就是想让新区的玩家少花点冤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21

帖子

985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43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加个好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320

主题

6962

帖子

7897

积分

管理员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武勋
0
元宝
3942
帮派积分
0

大唐无双|APP专属16大唐辩手大唐无双|学霸勋章

发表于 2017-5-16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火贴站个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853

帖子

4314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11
元宝
43
帮派积分
38

大唐辩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丨暗刺丶 发表于 2017-5-16 10:07
能不能加个好友啊

为啥不可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853

帖子

4314

积分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武勋
11
元宝
43
帮派积分
38

大唐辩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收费,交钱给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2

帖子

676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5-1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不出还有谁大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117

积分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5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5-16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