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飞瑶

[精品攻略] 跟大家分享求贤如何增大得技能几率。

[复制链接]

119

主题

1294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4
新春福点
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5-9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耿 发表于 2017-5-3 10:13
还有这等玄学?@太上,看看人家

这什么运气啊!我求我求了五天,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为热爱赋新,为校招冲鸭!!!

119

主题

1294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4
新春福点
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5-9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回答一下你这是怎么回事?我勒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1294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4
新春福点
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5-9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飞瑶 发表于 2017-5-4 23:57
哈哈,其实就是你感觉好那天拼命求就对了

楼主啊,你这个标题党。经验都没有结果你最后来了一句。努力的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2

主题

90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5-9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贤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主题

6962

帖子

0

贡献度

管理员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武勋
0
元宝
3942
新春福点
0

大唐无双|APP专属16大唐辩手大唐无双|学霸勋章

发表于 2017-5-9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上 发表于 2017-5-9 18:16
楼主啊,你这个标题党。经验都没有结果你最后来了一句。努力的求。

人丑自然运气不差

点评

你这个说法太坑。这完全是看脸呢!版主你不靠谱?  发表于 2017-5-9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1284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12
元宝
552
新春福点
0

大唐无双|APP专属大唐辩手绝版|大唐元勋大唐无双|专属认证

发表于 2017-5-9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试一下求四级。看看要求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61

帖子

0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38
新春福点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0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上 发表于 2017-5-9 18:16
楼主啊,你这个标题党。经验都没有结果你最后来了一句。努力的求。

就是来水几个金币换礼包,别想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61

帖子

0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38
新春福点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10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四级技能我求了十多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1294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4
新春福点
0

16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5-1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嘴份子 发表于 2017-5-9 19:13
你试一下求四级。看看要求几天?

我怎么那么想吐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7-5-10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为热爱赋新,为校招冲鸭!!!

2

主题

12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7-5-11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飞瑶,你在哪个区?我要去找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6

帖子

0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7-5-1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扯淡纯属扯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主题

4226

帖子

0

贡献度

并肩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武勋
45
元宝
389
新春福点
0

大唐辩手大唐无双|学霸勋章大唐无双|专属认证

发表于 2017-5-1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上 发表于 2017-5-9 18:15
楼主回答一下你这是怎么回事?我勒个去。

其实就是心理上面的“号品”问题,我也发现了,就是如果我当天挖图、冒险都脸黑,那我肯定不去求贤挖高图和宝石了。。因为很大可能接着跪, 但是运气好的时候真的 风林火山我都能连续求出来 还是高级的。。。玄月也能一天挖两三个,冒险都是三白金。。。你可以说这是心理作用没有实际概率计算的依据,但是我多年的经验感觉就是这样,。。。包括以前玩梦幻。。。挖金刚之后跟着还能挖吸血 定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7-5-1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4级风林火山、4级天罡试试,就知道脸白还是黑了,3级没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17-5-11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15#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