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63|回复: 87

[精品攻略] 【无双攻略】+【蜀山PK技巧心得】

[复制链接]

182

主题

3132

帖子

5342

积分

并肩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武勋
20
元宝
276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2-27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无双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笙歌 于 2017-5-12 17:20 编辑

上周说过这周会出一篇职业PK技巧心得。蜀山以46%的投票率高居榜首,下面老司机开始飙车。

蜀山作为均衡职业的代表性人物,号称蜀日天,确实是亲儿子,均衡有点多缺点也很明显,高端蜀山全面发展攻防两端都有较强的能力,平民蜀山则显得有点不伦不类,干啥都是一般般,导致会有一些玩家觉得蜀山其实不变态,我玩的可能是假蜀山等等。

大规模团战技巧就不多说了,完全是战场碾压机,实用性也不是很强,让蜀山在大规模团战中起到关键性作用还是很难的,所以各位玩友自行发挥吧。

5V5小规模团战
蜀山作为小规模团战的利器操作一定不能烂,蜀山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决定55的局势走向,作为一个副坦,是一个补伤害和打控制的职业,其核心职能在于赶,控,补三方面。赶,就是赶对方无名奶逼迫起走位,没法推加(瞬加没办法阻挡),逼迫无名不能找到个合适的位置放万剑,控,则是在己方队友跑位时候卡住敌方追击路线,经过之时可以如封控制敌人走位给己方奶妈无名空间操作,补,就是协助输出补刀,例如开了冰甲的无名,被天煞控住的奶妈,等等等等,最好是能协助输出在赶的过程中抓住时机补掉敌方的奶或者无名,其他职业也可以,但是补刀慎重对待铜墙和尚,运转蜀山这种看起来没血了实则很难切死的职业。实战过程中切记观察好自己血量,一旦被集火优先运转,能吸收伤害的蜀山是个好蜀山。下面介绍几种常见55的组合。
1.1和尚1天煞(蜀山)2无名1奶妈(1无名两奶妈)。
这种坦辅坦输辅阵容主要在于赶,逼迫其走位,尤其是奶妈,卡内道逼迫其原理战场中央,两个奶妈分别卡向两个不同位置是胜利的先决条件,记住切勿屁股后面蠢追,卡内道,往外逼,当一个奶妈只能自保的时候他们无名就会死的特别快,在把奶逼到外道去的时候,己方的和尚跟或者输出就可以火力对准输出了,他们主力输出一躺,基本上对你们的威胁不大了
2.2和尚3蜀山(类似)。

这种主坦副坦无输出无辅助职业讲究的是一次性进攻,也就是接触的一瞬间打出群伤,这种阵容遇到后吩咐队友不要站得太靠近,起手运转加封喉进人堆,吸引火力,顶过了这些职业的第一波伤害就可以一个一个的磨死他们了,但是还是要切记不要把伤害打到铜墙和运转上,对面开了,可以分散跑开,对面集火,己方就去干扰,对面分散,全员散开,就是记住,不能扎堆,他们扎堆,输出辅助站边,已圆的站位进行。
3.多辅助型。

这种阵容我好像没看到过,随便打吧,多辅助多输出进行围歼战。单奶单输出就是一个字,围。

蜀山单P技巧

1.和尚
蜀山对于和尚可以说完全是碾压,和尚输出就靠缠棍一套,只要稍微注意和尚的缠,在其放缠的时候放如风,放疾风,昊天,乾坤闪都可以,建议是观察对面存怒情况,有些会PK的和尚会存两段缠的怒气,然后卡你其他技能的短时间CD,如果蜀山被缠住没办法解,开运转祝你好运吧。蜀山打和尚,不要太好打。

2.天煞
天煞其实跟和尚一样是靠一套秒杀技能吃饭,但是有一点天煞更多的是输出型技能,打天煞记住一点昊天不要乱放,坚决要用来打断对面的横扫,现在的天煞有打断连招效果了,自己可以根据CD或者对方释放技能情况,选择卡CD打疾风,千万不要轻易释放疾风,长时间的施法过程会让天煞抓住机会直接红满怒扫带走你,同时有些天煞喜欢晕后接横扫,但是这当中并不是无缝连接的,所以对面晕扫就要靠昊天了,手残党那别怪我- =。

3.蜀山
同职业对A没有太多技巧,还是昊天的释放,无论是打断如风还是疾风都是很值得的,蜀山对A记住别硬顶对面环剑加封喉那一套,那是蜀山的第一板斧,伤害略高,不要轻易顶,双方比的就是谁打的伤害高,我建议蜀山对A优先打疾风,时机的把握很重要,最好是卡在对面放如风的时候直接打。打出效果以后疯狂打致命。脸黑老背致命三连的不要找我,我也无能为力。。

4.无名
蜀山打无名也是碾压型的,无名打蜀山跟无名打天煞是一个模式,风筝,爆发秒。所以蜀山的割喉显得尤其重要,割喉是快速近身的唯一技能,割喉近身后,记住优先一个昊天减速,这时候观察无名的动作,一般的无名都会跳走,在他有减速BUFF在身上的时候,可以追,但是要观察无名动作,一旦放陷阱切记不要踩到了,如果他站在陷阱边上,切记踩之后放如风或者疾风卡住他的走位,一般这个时候无名就会放冰甲了,无名的跳和冰甲CD都很长要抓住这个CD期干掉他,注意一点,无名身上不带减速BUFF不要蠢追,因为一直跑你是追不上的,无名边跑边等透骨和迷魂弹。还有就是平A是强制位移的,记住控好摇杆,往哪边A就是往哪边走。

5.奶妈
后期的奶妈相当不好打,这里只能介绍一些简单的方式和技巧,打奶妈是要无脑追着打,但是同样并非一味被碾压,首先要记住几个点,1、不能封喉起手,无论是奶妈乱舞拉开距离还是消耗当中,封喉+皓月回血是必要的,其次就是卡奶妈乱舞,带上减少回复的内丹,满怒卡奶妈乱舞追着打,一定要追着,昊天封喉一定等到满怒之后疾风,打出奶妈乱舞,然后封喉昊天皓月追着一顿猛砍,可以在奶妈乱舞CD之前打出疾风效果,然后就是看脸了。致命高有时候打到奶妈没脾气。记住封喉皓月是消耗的根本。

以上就是本周PK技巧篇蜀山的心得。如有更好的建议欢迎玩友留言,感谢支持。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11

主题

117

帖子

331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2-2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山打和尚还碾压,你同级别你碾压和尚我看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1

帖子

337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7-3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坏蛋哥哥 发表于 2017-2-28 21:46
蜀山打和尚还碾压,你同级别你碾压和尚我看看

这是2月27的攻略!那时我还是蜀日天不过炼魂出来蜀日天只能耍帅了!6万1打5万3的奶妈,站着不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91

主题

407

帖子

1507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2-27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生哥顶一个,讲的透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6

帖子

1062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18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6-20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希望多出一些攻略最好无名的,现在论坛得攻略太少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82

帖子

991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2
元宝
66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2-2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4

帖子

438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8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2-27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可惜手残党,都是靠复活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871

帖子

1883

积分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0
元宝
1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2-27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上视频多好→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3132

帖子

5342

积分

并肩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武勋
20
元宝
276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旧人归兮 发表于 2017-2-27 14:22
直接上视频多好→_→

没有蜀山号,蜀山的操作都是之前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2-27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哦,不过操作起来有点力不从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27

主题

153

帖子

508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8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2-27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脱了就是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07

帖子

673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24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2-2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蜀日天真的是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双好战者  发表于 2017-2-27 22:54
一派胡言,想当然。玩过60高站蜀山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无双好战者  发表于 2017-2-28 13:43
反正我感觉和尚单挑谁也打不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7

主题

163

帖子

579

积分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46
帮派积分
0

大唐辩手

发表于 2017-2-28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无名还需要技巧吗?一个割喉再随便碰两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7

帖子

331

积分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帮派积分
0
发表于 2017-2-2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说的都对口就是打和尚这个碾压有点吹牛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双好战者  发表于 2017-2-28 21:55
60高战薯山真的好废,单挑打和尚不可能赢 面板输出9000打不开大招和尚致命不格挡1600格挡700多,和尚现在不放缠了,不可能晕住,放别的连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