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3|回复: 9

种菜庄园(逐鹿中原)

[复制链接]

54

主题

132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1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无双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逐鹿陆陆续续开放了好几个赛季了。玩法体验只能用两个字表达就是真特喵的无聊!今天你种菜了没?前3个赛季新鲜感种菜也还是哎精精有味提升战力嘛~后面几个赛季真的无趣至极好家伙~几次改版越改越辣鸡。(逐鹿中原开放到现在只体验过一次激情战斗)建议:改回第一季版本逐鹿,去除种菜机制,直接满战力。种菜提升战力机制就是脱裤子放屁的事~建议2:每晚攻城可以借鉴国战分配攻城,增加逐鹿体验。或者别的玩法你们自己考虑,避免你们换汤不换药!逐鹿中原为什么是咸鱼玩法重要的几点就是①种菜,②奖励,③攻城时间和攻城体验。1最失败种菜提战力**不?2攻击给的奖励是啥?不要那么小气行不?3是最关键的,第一攻城时间就不说了目前的晚上9:30可以接受。第二点攻城体验完全没有,逐鹿中原听名字就知道是攻城掠地紧张刺激,到你这完全没有了,失败!我觉得既然想做就用心点,可以增加npc/玩家一起攻城,在设置路障机制增加游戏乐趣而不是那几座塔几面旗帜的无趣攻防。逐鹿中原,你就按逐鹿中原去做,别搞得天天种菜啥的!逐鹿个锤子啊!建议勿喷
为热爱赋新,为校招冲鸭!!!

0

主题

793

帖子

0

贡献度

巡逻版主

Rank: 9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小版帮您记录提交一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1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唐最拉鸡的玩法就是逐鹿,时间长,无聊透顶,还搞跨了多少帮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10

主题

225

帖子

0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2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帖子种他m的菜,反正逐鹿我是没种过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621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6
元宝
11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2 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花组都是chusheng,为啥呢,没脑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1

帖子

0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5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2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的小帮会人都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66

帖子

1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11
元宝
97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2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种菜解锁战力本意是为了缩小前期战力差距,人多战力低的帮会在前期也能占据一席之地。然而第一奖励实在太了,看脸刷龙符,还是整个帮会拍卖,存在激化帮会内矛盾的隐患,第二赛季超长,即使对阵非常激情,也经不起两个月的消耗,短平快式的战斗更让人回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2

帖子

0

贡献度

云麾尉

Rank: 2Rank: 2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3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投入才有产出,逐鹿的策划们记住这句话,大唐只讨好几个高端玩家忽视金字塔底座,就是在建空中楼阁,倒塌是必然。逐鹿弄垮了多少普通帮?!不分战力,让开区才一年的帮送到逐鹿,让三年区的帮虐,这策划脑子。。。不说了,总之,如继续以圏钱为总思路,也要考虑到底层玩家的佛系玩法,让他们混得下去,否则你们就抱着几个大佬开大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32

帖子

0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0
元宝
11
新春福点
0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入中…… 发表于 2020-10-23 07:15
有投入才有产出,逐鹿的策划们记住这句话,大唐只讨好几个高端玩家忽视金字塔底座,就是在建空中楼阁,倒塌 ...

确实是这样,一个游戏土豪和普通玩家都是密不可分的。大唐可以坚持几年可以说是成功的,但是弊大于利,用心做游戏才是王道,不是一味地坑钱,现在出的很多东西,装备,仅依靠每周的那点金币已经很难很难维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0

帖子

0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0
新春福点
0
发表于 2020-10-2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逐鹿改成战力平等的模式,让所有人体会到公平竞争的乐趣,而不是充钱为王,平时满足不了,逐鹿里搞成战力平等的战场,体会下公平竞技的乐趣,平时都被花钱的虐惯了谁不愿意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为热爱赋新,为校招冲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