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0|回复: 15

灵宿的封招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205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30
元宝
108
发表于 2019-1-8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无双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都在说蜀山强大,蹭个热度,谈谈灵宿的封招,为啥矮子封招,化龙的封招所有技能都用不了,灵宿的封招对方却可以用普通攻击,打蜀山封招过去一个致命秒了,打奶妈封招红线接着抽,打寒冰,被捅一刀寒冰跑了封招追过去,一个普攻补一刀挂了,我就问这是bug还是就这么设定的?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18

主题

96

帖子

0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49
发表于 2019-1-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封招?咱们来谈谈灵宿单挑那么强怎么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

帖子

0

贡献度

守阙毅士

Rank: 1

武勋
0
元宝
0
发表于 2019-1-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冰的封招也一样可以普攻,而且寒冰一般比灵宿脆,蜀山咔嚓两下技能还没比划完就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嵌论坛
发表于 2019-1-8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素在群战里面的控场压制能力可以了,别计较了,回头把灵素削的渣都不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唐豪情 发表于 2019-1-8 11:04
寒冰的封招也一样可以普攻,而且寒冰一般比灵宿脆,蜀山咔嚓两下技能还没比划完就死了

没比划完,好有画面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93

帖子

0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6
元宝
36
发表于 2019-1-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唐豪情 发表于 2019-1-8 11:04
寒冰的封招也一样可以普攻,而且寒冰一般比灵宿脆,蜀山咔嚓两下技能还没比划完就死了

资深寒冰教徒,鉴定完毕;寒冰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94

帖子

6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2
元宝
162
发表于 2019-1-8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蜀山的环剑开着不动可以把寒冰打残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员 发表于 2019-1-8 12:59
我能说蜀山的环剑开着不动可以把寒冰打残血么!

比矮子的雷差点。如果都站着不动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813

帖子

1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54
元宝
243
发表于 2019-1-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矮子封招最恶心,不能用技能  不能普攻,好像还不能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205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30
元宝
108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半 发表于 2019-1-8 11:05
灵素在群战里面的控场压制能力可以了,别计较了,回头把灵素削的渣都不剩

已经是渣渣了,打打小号可以,都是9万多的一个都打不死,我说的有奶的情况,单挑不否认还挺厉害不过这游戏单挑除了门派没啥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内嵌社区上线啦!快点击查看吧

46

主题

1205

帖子

0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30
元宝
108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染青笙つ 发表于 2019-1-8 10:39
谈封招?咱们来谈谈灵宿单挑那么强怎么削吧

单挑说实话刺客55开,奶妈打不过,刺客第一次出暴击的话灵宿就很危险了,奶妈同样10万战力站着加血都打不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6

帖子

1

贡献度

定远伯

Rank: 3

武勋
0
元宝
17
发表于 2019-1-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山一个昊天掌能拍死一堆人你们信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69

帖子

2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17
元宝
211
发表于 2019-1-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cgjiiyfvnkig 发表于 2019-1-8 14:51
矮子封招最恶心,不能用技能  不能普攻,好像还不能动

可以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813

帖子

1

贡献度

开国公

Rank: 6Rank: 6

武勋
-54
元宝
243
发表于 2019-1-9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刚刚 发表于 2019-1-8 23:31
可以移动

我怎么动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94

帖子

6

贡献度

忠武侯

Rank: 4Rank: 4

武勋
2
元宝
162
发表于 2019-1-9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cgjiiyfvnkig 发表于 2019-1-9 13:17
我怎么动不了?

不可以移动,  可以移动的是身上有免疫状态免疫了定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小黑屋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